複雜本日心情晴時多雨偶陣雨..........忙碌情形.........還是略為小忙.......今天還是有很多雜事要處理.....原本想說現在關帳分成了二天.......應該會比較好關一點........但是因為西服公司的退貨仍然有..........所以我一直被打擾狀態~.~|||昨天意外的收到了小禮物............內容我也明白了............也選了大略的時間............但是近君情怯啊~~~~~在去與不去借貸之間掙扎...........原因.........有很多.................很多................一直很不想去打擾他的生活.......但....卻仍是很喜歡這個人的...............可心裡頭冒出..........裝潢與其在幕前......不如在慕後守護他一輩子比較好的念頭.......因為.........覺得結果仍是傷心的......雖然早就明白了事實卻也不想強求什麼..........只想著.......希望他一輩子都幸福住商房屋...快樂....我願足矣........仍是很寶貝這個人因為寶貝 所以不願意有不好的感覺所以會為了保留我心裡最重要的東西  而守護著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很變態的 哈哈哈付出再多 酒店兼職 也不夠  甚至還覺得理所當然這種感覺我都快毛起來了因為就算心裡明白真的很變態還是覺得~~~~哎....就是這樣...那就這樣吧...也不願從這樣的情況脫逃但萬一有一日寶貝要求我離保濕面膜他遠遠地我也會笑笑地 離他真的很遠但是也不會生氣  難過也或許有一點但是 這是他的要求的話 我還是很開心的起碼能為他做點什麼  只要是對他好的都可以  我無賣屋所謂反正........我現在的感覺是自我放生狀態了~~~~對很多事情沒有特別感興趣打發時間.........仍是我目前的動力.........活著........是為了打發時間..........睡著也是打發時間濾桶.................工作只是副屬品~~~~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個人未來還是一個人走下去吧因為........感覺對我來說仍是重要的...........沒有感覺一切免談......................租辦公室尋尋覓覓冷冷清清.........人生啊...........千萬里.....我獨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84xkvf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