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要一個公理我弟笑我說...我真的很無聊...只是一支手烤肉機而已.有必要這麼誇張嗎?我回答他說...我只是要一個公理酒店工作...本來也想.算了...但一想到撿到者的態度.我就很不高興.租辦公室哪有馬上關機的.根本就是侵占我的遺失物嘛!當然我也怪自己農地貸款的粗心大意.但是事實已造成.就要解決囉!我的心情有稍微釋售屋網懷一些了.也拿了易付卡暫時解我圍了.我也拿出V291陪我囉負債整合!GO!GO!GO!找工作.找工作.重新振作...只是想想而不行動.事房地產情永遠不會有結果.希望自己不要變成那樣的人...
結婚西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租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84xkvf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