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組曲愛  的  組  曲<媽媽的手>媽媽的手,做酒店經紀出了一碗碗摻雜了愛的湯,炒出了一盤盤美味的佳餚。媽媽的手,縫出燒烤了一件件美麗的衣裳,給了我一次次幸福的溫暖。<爸爸的肚子>爸爸居酒屋的肚子,是一座溜滑梯,是一個遊樂場。是我童年時的最愛,是我年長宜蘭民宿時做珍貴的記憶。<姐姐的頭腦>姐姐的頭腦,是台超級電腦,當我問關鍵字行銷她問題,她就會給我答案。姐姐的頭腦,是一台印表機,當我肚子餓時買屋,她就會指揮雙手做出甜美的點心。<我>我吃過了媽媽炒的佳餚,我澎湖民宿到過了爸爸的遊樂場,我嘗到了姐姐做的點心, 我看到了全家對我的酒店打工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借貸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84xkvf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